吕秀莲:陈义雄蒙受冤屈 应关注重查“319枪击案”
 
 
  来源:中国台湾网      日期:2008-03-31 08:17

 

  中国台湾网3月31日消息 吕秀莲今天表示,台湾社会应关注“319枪击案”嫌疑犯陈义雄蒙受的冤屈。至于有人质疑陈水扁是否会反对重新调查,吕秀莲表示,未听过陈水扁反对重启调查。

  据台“中央社”报道,吕秀莲昨天下午出席公开活动时,对于媒体询问为何赞成重新调查“319枪击案”,吕秀莲表示,当时“真相调查委员会”设置有所谓“违宪”,过去调查多预设立场,并不公平。

  同时吕秀莲还强调,“319枪击案”嫌疑犯陈义雄蒙受不白冤屈,基于人道立场,台湾社会应高度关注此案重新调查。

  对于有人质疑陈水扁是否会反对重启调查“319枪击案”,吕秀莲表示,没听过陈水扁反对重启调查。(沈鹏)

  更多内容请关注台湾频道>>

 
编辑: 沈鹏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