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宽敏:民进党应交由新人领导 谢长廷须忏悔
 
 
  来源:中国台湾网      日期:2008-03-30 17:28

 

 

资料照:辜宽敏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消息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岛内“独派大佬”辜宽敏昨日指出,这次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民进党狂输221万票,谢长廷要负起最大的败选责任,怎么还会有脸留在党部说要带领改革呢?谢长廷与苏贞昌应该一起剃光头向所有支持选票谢罪,民进党必须交给新的人来领导。

  报道称,辜宽敏指出,选后看到民进党的表现,比3月22日当晚还要伤心失望,谢长廷输了这么多,连高雄也输,谢要负最大的责任。选举由谢负责,既然如此,现在又负了什么责?

  辜宽敏认为,苏贞昌在台北县当了两任县长,输了40几万票,不必再参选民进党主席了,苏对此有所了解是对的,谢、苏两人都要离开民进党部去深刻忏悔。

  辜宽敏质疑,谢要留到5月,听说还要推人参选民进党主席,又再搞这一套,这样民进党有何魅力可言?

  报道说,辜宽敏指出,民进党必须由新的人来带领,以具体的行动给支持者与党员希望,以改变选后低迷的气氛,这是当务之急,败军之将有什么脸再到党部去?不要说留到5月,就是留到明天都不应该。(周先)

 
编辑: 周选彬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