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选后各奔东西 谢营子弟兵自寻出路
 
 
  来源:中国台湾网      日期:2008-03-30 16:01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消息 据台“东森新闻”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败选,谢长廷的子弟兵也开始各自找出路,转变最大的,大概就是选战期间打马(攻击马英九)不遗余力的谢欣霓,她将转战电视台担任主持人,至于曝光率最高的发言人赵天麟,则将回到高雄经营基层。

  报道称,3月22日谢长廷带着团队鞠躬承认败选,之后谢的子弟兵也开始各谋出路。被称作打马悍将的前“立委”谢欣霓,一向以言词犀利著称,现在她将转型改走温暖的主持路线。谢欣霓表示,当前没有规划要从政,如果电视台需要她主持,只要非政治性的,她都可以考虑。

  另一位谢长廷的心腹大将,青年军负责人张嘉玲,由于选举期间在辩论节目中舌战群雄、辩出心得,将在选后成为专职名嘴,继续在媒体为谢长廷发声。

  至于在媒体曝光率最高的谢营发言人赵天麟,将要退出台联加入民进党,回到高雄经营基层,再重新开始,准备投入地方选战。

  台“东森新闻”报道指出,败选之后,谢系子弟兵开始兵分多路自寻出路。不过,谢长廷还是留下了最核心的幕僚林耀文以及阮昭雄,继续在谢长廷办公室工作,作为谢长廷子弟兵的联络基地,为谢长廷的下一步做准备。(沈鹏)

 
编辑: 沈鹏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