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是否拒领公投票会在“大选”前三周定案
 
 
  来源:--中新网      日期:2008-02-21 11:06

 

  中新网1月21日电 中国国民党昨天举行中常会,据与会者表示,目前仍未定调是否拒领“公投”票,不过应会在“大选”前三周定调。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吴伯雄要求大家在党中央对公投案定调前,尽量少对外发表意见。换言之,党中央目前仍在思考是否拒领公投票。至于由“立法院”提出公投第三案或以“立法院”通过决议文代替“入联返联”两公投案解套,吴伯雄说,“这些都在掌握考虑中。”

  与会中常会转述,台中市长胡志强在会中建议,这次若要决议拒领公投票,不能再像“立委”选举一样,距离选举日前一周才宣布。加上“立法院”可能在三月十七日停会一周,因此,不论国民党最后决议领或不领公投票,应至少会在“大选”前三周定案。

 
编辑: 沈鹏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