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表示盼“公投”与“大选”脱钩
 
 
  来源:中国台湾网      日期:2008-02-13 14:20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林益世今天表示,国民党反对“公投绑大选”,希望民进党也能支持“公投”与“大选”脱钩。

  报道称,民进党2008参选人谢长廷今天上午重申支持“入联公投案”与“返联公投案”,这两天他会与陈水扁见面,将建议陈水扁召集国民党与民进党主席或代表商量“公投”事宜。

  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林益世今天上午接收媒体访问时表示,民进党支持国民党提出的“返联公投”,他鼓掌庆贺,但国民党反对“公投绑大选”立场从未改变,盼民进党从善如流,让“公投”与“大选”分开举行。

  报道称,国民党发言人黄玉振今天中午表示,欢迎谢长廷支持“返联公投”,既然谢长廷支持“返联公投”,表示“入联公投”有问题,希望民进党与谢长廷能够悬崖勒马,放弃“入联公投”。

  国民党籍“立委”吴育升则表示,民进党早该支持国民党“返联公投案”,现在支持意义不大,倒不如同意让“大选”与“公投”脱钩,单纯化“大选”,避免不需要的纷扰,这样还比较有意义。(章潘)

 
编辑: 张攀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