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廷未决定暂留任民进党主席 今将会陈水扁
 
 
  来源:中国台湾网      日期:2008-03-27 07:59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中常会昨天决议盼谢长廷留任党主席,谢长廷核心幕僚林耀文说,谢长廷并未答应留任,目前也没有这个考虑。此外,3月 22日选后迄今未公开露面的陈水扁,今天将和谢长廷会面,交换对选后岛内政局看法。

  谢长廷为败选请辞民进党主席。民进党中常会昨天通过请谢长廷在5月25日新党主席产生前,留在党内担负起党务改革领导重任,并决定召开扩大检讨会议。民进党今天将召开临时中执会,讨论扩大检讨会议、党代表大会时程与谢长廷辞职是否生效。

  由于谢长廷并未参加中常会,民进党中常委叶菊兰、杨秋兴、余政宪、黄庆林等人在中常会后,前往谢总部向谢长廷转达中常会决议。

  林耀文接受媒体访问时则强调谢长廷并未答应中常委要留任,目前也无此考虑。

  报道称,谢营另一幕僚也指出,谢长廷感受到大家的用心和对改革的期待,但谢关注的是让新入党的年轻人,能够在5月份民进党主席选举拥有投票权,彻底改革党的结构。

  他表示,谢长廷希望民进党内尽速找到代理党主席,“如果找不到再说”。不过,今天临时中执会,谢系中执委可能考虑不参加,以避免外界做过多解读。 (云鹏)

 

  更多内容请关注台湾频道>>

  

 
编辑: 田云鹏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