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将见李登辉 被称“一泯八年前败选恩怨”
 
 
  来源:中新网      日期:2008-03-27 12:36

 

  中新网3月27日电 台湾“大选”后朝野势力正迅速盘整。前领导人李登辉将见当选人马英九。有岛内媒体称,此举“一泯八年前国民党败选恩怨”。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结束基层谢票行程后,随即展开“请益之旅”,今天首站将见李登辉。马营定调这是“礼貌性请益”,包括所谓“大政”与未来“施政方针”等。特别的是,八年前连萧配大败,包围国民党中央党部的群众要求李辞党主席下台,当时的台北市长马英九为安抚群众,步行赴官邸转达民意,却被指为带头逼宫,还惹火李登辉。

  马营表示,“请益之旅”预定将见李登辉、李元簇、唐飞等大老,5月20日就职前也会与陈水扁见面。

  马营透露,李登辉筹组“台联党”后与国民党渐行渐远,直到“大选”前才有解冻迹象,马营甚至与李建立起热线沟通管道。马营这半年来与李登辉互动良好,包括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立法院长”王金平近期也陆续拜会李登辉,不少亲李的媒体人包括汪笨湖也是马营与李之间的重要窗口。

  更多内容请关注台湾频道>> 

 
编辑: 高大林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