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京援建四川地震灾区50项工程全部完工

时间:2010-01-01 13:52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1日消息(记者王业丰)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3分报道,新年伊始,北京市援建四川地震灾区什邡市的50项工程全部竣工。

  5·12”地震后,北京市从项目援建、智力支持、产业合作和精神家园建设等四个方面全力支持什邡灾后恢复重建,三年总盘子不低于70个亿。截至2009年底,共有50项援建工程竣工,占整体工作的80%,完成投资50亿元。在物华西苑廉租房项目记者遇到前来看房的市民。

  郭开荣:“又美观又大方看着比较气派。”

  短短一年就拔地而起一个小区,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但是在什邡,首都标准、北京速度

  处处创造着奇迹。北京市援建前线指挥部总指挥,党委书记刘永富::“在我们北京对口支援什邡的项目援建过程当中,我们坚持借鉴了北京成功承办奥运的三大理念和在奥运工程建设当中的五个统一,这样可以使我们的项目在有限的资金产生放大的效益,交给什邡人民的一定是安全工程、放心工程、优质工程。”

编辑:王晓燕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