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座谈发言 纪念活动 反响评论 使命召唤 重任在肩 两岸交流 海外力量 爱国风采 历任会长/副会长/名誉会长/顾问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七届理事大会
 
  来源:中国统促会      日期:2008-09-25 14:54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七届理事大会于2004年9月26日—27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当选位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贾庆林出席闭幕会议并代表中共中央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位推动两岸民间交流,推动海外华侨华人反“独”促统运动蓬勃发展,推动中国和平统一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

 



图片:中国和平统一讲话第七届理事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京ICP备08002760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