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座谈发言 纪念活动 反响评论 使命召唤 重任在肩 两岸交流 海外力量 爱国风采 历任会长/副会长/名誉会长/顾问
 
 
 
 
德国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访问团
 
  来源:中国统促会      日期:2008-09-25 16:28

 
 

 

  2003年3月26日至4月4日,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邀请以张曼新为荣誉团长、夏康民为团长的德国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访问团赴北京、上海、浙江进行访问,并在京举办“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反‘台独’反分裂,促进和平统一”座谈会。

 

 

图1:访问团一行在杭州受到浙江省政协领导的亲切接见,图为浙江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李金明“右二”向访问团团长夏康民“右三”赠送礼品。

 

 

图2:访问团一行在上海拜会了市委统战部,并与上海市委常委、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黄跃金(前左五)等领导合影留念。

 

 

 

 

京ICP备08002760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