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红十字组织向阿坝州茂县赠4725床棉被

时间:2010-01-30 13:43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成都1月30日电(周百年) 台湾红十字组织继去年送冬被到地震灾区广受欢迎后,今年再次捐赠4725床冬被,送去台湾同胞给茂县土门乡970户、光明乡1345户、富顺乡1260户、东兴乡1150户等四个乡的乡民寒冬的温暖。

  台湾红十字组织驻川项目专员苏琼华,29日风尘仆仆从成都到茂县与茂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勇会合后,在颠颇的山路行驶2小时始达土门,在土门小学进行捐赠发放仪式。

  台湾红十字组织驻川重建办苏琼华专员讲话时表示,海峡两岸人民心系在一起,当“5.12”大地震时,台湾的援助到了四川,去年台湾“8.8”水灾更感受到四川人民的大爱。在年初严冬来临之际,送上一床冬被,让过年有新寝具陪大家过年,虎年能福气满载。

  受赠的农家背着冬被暖意在心头,感谢有四川省红十字会的协助,才有更多的温暖送到需要的家庭。

编辑:王晓燕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