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毕业生招聘会优先录用四川灾区学生

时间:2008-08-03 10:0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8月2日电(记者郑玮娜 王昀加)2008年秋季海南省大中专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暨援助地震灾区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8月1日在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举行,95家用人单位提供了1500个职位,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四川籍灾区学生。

  记者从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就业指导处获悉,这次洽谈会参加对象主要是省内外2008年大中专毕业生、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往届毕业生、地震灾区毕业生及需要招聘大中专毕业生的各类企业事业单位。招聘会全天约有2500名毕业生进场应聘。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有关负责人说,在这次招聘会上,由于各方面的原因,川籍毕业生并不多。除了举办这场招聘会外,该局还将组织省内部分企业赴四川灾区进行就业援助,在四川举行专场招聘会,目前该计划正在筹备阶段。

编辑:王晓燕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