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援建四川平武县安置房突破千套

时间:2008-07-22 10:2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7月21日电(记者王民)记者从河北省援建安置房驻四川指挥部获悉,截至15日,这个省援建四川平武县安置房累计完成1062套,正在安装645套,援建安置房工作快速稳步推进。

  为确保援建四川平武安置房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河北省援建指挥部加大统筹协调调度和现场巡查督导力度,加强工程技术服务,印发《援建平武县安置房规划建设技术措施》。参加援建的各市指挥部也都采取有效措施。石家庄市援建指挥部强化专业管理力量,由造价站站长、质监站站长、设计院院长牵头负责造价、质量和设计把关;聘请专业安装技术人员,并派驻到每个现场进行全程技术指导。

  目前平武已经进入主汛期,援建安置房施工难度加大。河北省援建指挥部要求各援建队伍要抓住当前制约工程进度的“瓶颈”,对可能影响工期的个别援建点重点突破,确保援建任务圆满完成,让灾区群众早迁新居。

  据了解,河北省对口为平武县援建安置房的数量为6561套。

编辑:王晓燕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