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赈灾篮球义赛7日将登场 姚明今天献声助阵

时间:2008-06-05 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4日消息 “川越时空的爱”篮球赛,7日下午7时将在台新竹县体育馆登场,由台湾男篮与不朽传奇队举行义赛,门票收入和募款所得都将捐给“姚明慈善基金会”等协助四川灾后重建的公益团体,表达台湾人民对四川受灾民众的关怀。

  据台“中央社”报道,这项由台湾篮球协会与悍创运动营销、ESPN 共同发起的篮球义赛,今天特别由效力美国NBA休斯敦火箭队的“小巨人”姚明以录音方式说明募款所得将专款专用,全数投入四川震灾的重建工程中,希望球迷除了欣赏义赛外,也踊跃捐款,为四川的重建工作尽一份心力。

  据台媒报道,即将登场的篮球义赛,由正在集训中的台湾男篮,迎战台湾篮球名宿曾增球、郑志龙、周俊三、刘义祥、李云光、东方介德、林建平、林佳皇、许智超等组成的不朽传奇队。

  据台媒了解,“川越时空的爱”篮球经典赛在极短的时间内筹办,集结了台湾篮坛的心力,每一名参与的球员和艺人、工作人员,都是义务投入这项活动,著名品牌如NIKE 、台啤等,也捐出许多物品提供义卖,展现了台湾篮球界一同为公益活动付出的团结力量。

  而其他因伤不能上场的台湾篮球明星,如田垒、陈信安、陈志忠等,也将到场负责接听捐款电话。台篮协表示,欢迎球迷一同到新竹县立体育馆看球赛做公益。(沈鹏)

  更多内容请关注台湾频道>>
编辑:阳艳萍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