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木铎学社将组童子军团 助四川灾区学生心理重建

时间:2008-05-30 16: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消息 四川大地震中的受灾学生,急需心理重建辅导,成都市政府请台湾“木铎学社”理事长陈汉强协助,陈汉强今天表示,将征“大学罗浮童子军”、“高中行义童子军”和“初中童军”共40名前往四川,以互助互勉的力量,帮助灾区学生走出灾难阴影。

  据台“中时电子报”报道,陈汉强表示,受灾民众灾后心理辅导是条漫长的路,台湾经历“921”大地震累积的经验,希望能协助四川灾民,因此他呼吁各级男女童军可以本着人溺己溺的精神,踊跃报名,发挥童军日行一善,服务人群的精神。

  陈汉强还表示,台“木铎学社”预计召40名童军,需自付机票,欲参与的台湾民众可于6月20日前报名,预计7月19日出发,24日返台。(沈鹏)

  更多内容请关注台湾频道>>

编辑:沈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