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mple | xHTML1.0

首页 | 专题首页 | 要闻播报 | 世博动态 | 台湾与世博 | 世博时评 | 中国国家馆 | 省市区联合馆 | 香港馆 | 澳门馆

台湾馆 | 国际参展 | 企业参展 | 最佳城市实践区 | 志愿者 | 展馆风采 | 世博视频 | 世博酷图 | 留言 | English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 -- 特许产品

世博游客成箱购买法国馆鹅肝酱

时间:2010-06-09 10:09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6月9日消息:据《东方早报》报道,“法国馆香水什么时候到货?”这是近来法国馆纪念品商店工作人员被问得最多的问题。法国馆香水断货以来,淘宝网等购物网上,一些网友纷纷留言,密切关注法国馆香水、闻酒器、葡萄酒等。法国馆纪念品商店俨然已经成为时尚达人们追捧的时尚店。记者昨天获悉,188元的法国馆香水将于2周后到货,数量是1万瓶。

  有人一次买20瓶香水

  法国馆纪念品商店的香水以“法国馆”命名,其形象代言的就是上海世博会法国馆本身,外包装上可以看到法国馆的网状结构。

  “法国馆”香水分为女士及男士两款,都具有清新、幽雅的香味特征。法国馆纪念品商店的工作人员介绍,第一批推出的“法国馆”香水很快就被抢购完。“商店里的几千瓶香水两个星期不到就被卖完了,有人一下子买10瓶、20瓶。”

  法国馆纪念品商店店长Olivia介绍:“我们已经再次定制了1万瓶,2个星期后将到货。当然,我们还是会限制数量的。”

  除了香水,法国馆纪念品商店的闻酒器、葡萄酒、鹅肝酱,还有乐乐钥匙扣等商品也很受欢迎。

  法国馆纪念品商店工作人员介绍,4500元的闻酒器是店里最贵的商品,这是专业人士分辨、赏析葡萄酒等的器具,也很好卖,每天都能卖一两个,“一瓶238元的干红,有游客居然10箱、15箱的买,538元的鹅肝酱也有人成箱的买。”工作人员说。

  Olivia介绍,纪念品商店平均每天销售额达10万元。

  第200万名游客获礼品

  昨天上午10时许,法国馆迎来第200万位参观者,成为上海世博会第一个宣布迎来200万参观者的展馆。来自山西太原的任晓梅和丈夫成了幸运者,意外地获得了由法国馆赠送的价值万余元的欧莱雅化妆品。

  上午10时许,法国馆总代表何塞·弗雷和馆长方可亲自站在排队区域,对着电子大屏幕上打出的入园人数统计系统,与媒体一同见证了这名幸运儿产生全过程。

  任晓梅与丈夫昨天上午9点半就开始在法国馆前排队,她并没有料想到自己第一次来看世博会,参观第一个馆,就获得大奖。“刚看到屏幕上的计数器,觉得新鲜正拿相机拍,并没料到自己就是幸运者。”任晓梅很开心地说,一脸笑容。

  据方可馆长介绍,法国馆每天平均接待近5万名参观者,但由于法国馆展厅设计成螺旋形状,中间没有任何阻隔。“我们展示的是法国的文化艺术、美食,以及用视频展示法国人日常的生活方式,而没有采取电影等需要固定批次观众的方式,参观者在展厅里流动很快,所以,我们每天能接待很大的量。”方可表示。

编辑:徐维彬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