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世博游人气居首 6月热度或超5月

时间:2010-06-08 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家旅游局发布2010年端午节假日旅游市场趋势预测,上海将继“五一”之后再次成为人气最高的目的地,预计端午世博游将达到一个空前的人流高峰。有统计预测,端午人气将赶超“五一”,而此前预计的“淡季”6月并不“淡”,世博入园旅游人数将超过5月份的800万人次,达千万人次。

  记者了解到,目前携程网上海世博游线路预订人数已经处于首位,预计将继续保持人气优势,未来预订量还将大幅增加。

  “大概在5月31日、6月1日左右,端午节团体预约就已经预约满了。”昨日(7日),上海中国青年旅行社世博旅游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端午节世博游除上海本地游客外,目前从长三角过来的游客较多。尽管端午节人数较 “五一”大幅上升,但在旅游价格方面却较“五一”实惠。据悉,今年端午大部分线路旅游价格没有明显上涨。业内人士预计,除端午小长假,6月中考高考结束、学校放暑假及上海市“世博大礼包”发放,预计6月世博游人气会超越5月。(肖芬)


编辑:徐维彬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