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华人强烈谴责陈水扁“入联公投”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07-09-21 11:04

    新华网北京9月18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印尼和科特迪瓦华人17日强烈谴责陈水扁当局违背两岸人民意愿,推动所谓“入联公投”,妄图分裂中国的行径。

  印尼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17日晚在印尼第二大城市泗水举行声讨陈水扁当局推动“入联公投”的座谈会。印尼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吴俊亮发言指出,陈水扁当局置2300万台湾同胞利益于不顾,公然要求以台湾名义加入联合国,这势必危及台海乃至亚太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印尼华人坚决拥护印尼政府一贯奉行的一个中国政策,坚决反对“台独”分子企图分裂中国、严重危害地区和平的挑衅行径。

  科特迪瓦华人联合总会17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陈水扁当局为一党之利、一己之私,顽固坚持“台独”分裂主张,处心积虑地推动“入联公投”,赤裸裸地企图分裂祖国,是真正的“麻烦制造者”。声明说:“我们决不容忍‘台独’,决不允许任何势力以任何借口、任何方式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声明还呼吁台湾同胞认清陈水扁将岛内民众福祉绑架在“台独”战车上以谋取政治私利的图谋,并与大陆同胞一道,共同反对“台独”。

 
编辑: 赵颖芳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