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宿务华社谴责扁推动“入联公投”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07-09-21 10:43

    新华网马尼拉9月19日电 菲律宾宿务菲华联谊会、宿务港侨联谊会、宿务新华友谊协会和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宿务支部18日晚联合举办“严厉谴责陈水扁推动‘入联公投’‘台独’行径大会”。

  宿务菲华各界代表、爱国人士和中国华文志愿教师代表约140人出席了此次大会。12名与会代表上台发言,谴责陈水扁出于一党、一己之私,恣意妄为,丧心病狂地推动所谓“入联公投”,全然不顾2300万台湾同胞的利益与福祉。代表们表示,完全拥护并将全力支持和配合中国政府在解决台湾问题上所采取的各项政策与措施,为早日实现中国完全统一贡献心力。

  中国驻宿务总领事何时敬应邀出席大会并向侨胞们介绍了中国政府在台湾问题上的基本立场和主张,特别是“一国两制”基本国策的相关内容,以及目前中国政府针对陈水扁当局“台独”行径的严正态度。

 
编辑: 赵颖芳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