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 专题首页 | 本网报道 | 最新播报 | 分析评论 | 各方反应 | 图片报道 | 深化交流合作 造福两岸同胞 | 网友评论
  首页-专题-时政-两会第三次领导人会谈-图片报道
 
 
海基会举行答谢晚宴 菜单寄望两岸共赢(组图)
 
  来源: 中国台湾网      日期: 2009-04-26 21:22

 
 

 

海峡交流基金会26日晚在南京紫金山庄设答谢晚宴。(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中国台湾网4月26日南京消息 海峡交流基金会今天晚上在南京紫金山庄设答谢晚宴,对海协两岸关系协会同仁为举办第三次“陈江会谈”所作出的努力和辛劳,表达谢意。

 

  与25晚海协会举行的欢迎晚宴一样,海基会今晚的答谢晚宴,菜单名目也是别具匠心,寓情于诗,既盛赞三次“陈江会谈”功成圆满,也寄望两岸未来和谐共赢。(记者 钟宝华)

 

 

海协会长会长陈云林出席海基会举行的答谢晚宴。(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海基会答谢晚宴菜单别具匠心,菜名分别为“四海同心齐合作、两岸重启协商门、南珍北宝贺相容、如意金陵展契机、全球经济五味陈、三次会谈奠新犹、长愿中华均有余、缤纷多彩共和谐、互惠互利相辉映、十全十美庆双赢”(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