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 专题首页 | 本网报道 | 最新播报 | 分析评论 | 各方反应 | 图片报道 | 深化交流合作 造福两岸同胞 | 网友评论
  首页-专题-时政-两会第三次领导人会谈-两岸空中定期航班
 
 
南航今日将开通郑州至台北定期直航包机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09-05-04 13:11

 
 

  新华网郑州5月3日电(记者梁鹏)记者从南航河南分公司了解到,南航计划5月4日起,开通每周一班的郑州至台北定期直航包机,架起中原与台湾间的“空中直通桥梁”。

  据介绍,南航郑州至台北定期直航包机,初期为每周一执行一班,航班号为CZ3037/8,南航河南分公司将使用最新引进的波音737-800型飞机执行。航班从郑州起飞的时间为每周一上午9时整,11时30分到达台北,12时30分从台北返回,15时10分到达郑州。

  据介绍,目前南航河南分公司郑州至台北航班开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客源销售情况良好。

  豫台两地定期直航包机开通后,飞机到台湾的时间只需要2个半小时。而在此之前,河南台商多乘坐南航郑州到香港航班后再转乘飞机到台湾,或者节假日坐南航郑州至广州航班到广州后乘坐南航两岸包机到台湾,一般需要4个小时以上。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