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 专题首页 | 本网报道 | 最新播报 | 分析评论 | 各方反应 | 图片报道 | 深化交流合作 造福两岸同胞 | 网友评论
  首页-专题-时政-两会第三次领导人会谈-两岸空中定期航班
 
 
国航将在两岸航线上投入更多运力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09-04-28 16:47

 
 

  新华网北京4月28日电(记者钱春弦)海峡两岸第三次“陈江会”日前在南京签署了《海峡两岸空运补充协议》,双方同意将两岸常态化包机转换为空中定期航班,直达航路由1条增加至3条。

  国航台港澳办主任楼永峰表示,定期航班的开通,标志着两岸人员往来迎来了新局面,这将使国航能够在两岸航线上投入更多运力,来往两岸的旅客出行将有更多选择,在价格、服务等方面能获得更多实惠。

  他同时表示,国航一向秉持沟通两岸的主旨,以客户为导向,努力为两岸民众和企业提供最便捷的空中交通服务。对未来两岸航线的发展和经营充满信心,定期航班开通后,国航将根据市场安排航班,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同时将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加强与台湾同行的合作,为来往两岸的旅客打造特色服务,也为带动两岸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目前国航拥有内地6个航点至台湾的航线,每周提供两岸旅客20个往返航班的4000多个座位,并于3月16日在台北设立了办事处。据统计,从2008年7月两岸周末包机开始至2009年2月底,国航共执行客运包机444班,承运旅客57900人。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