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 专题首页 | 本网报道 | 最新播报 | 分析评论 | 各方反应 | 图片报道 | 深化交流合作 造福两岸同胞 | 网友评论
  首页-专题-时政-两会第三次领导人会谈-两岸空中定期航班
 
 
列入新增航点 宁波将能一个半小时直飞台湾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09-04-27 16:03

 
 

    新华网消息 据宁波晚报报道,在“陈江会谈”昨日签下的三项协议中,宁波列入6个新增的定期直飞台湾客运航点,这意味着,宁波游客很快就可在家门口上飞机直飞台湾游玩去了,时间只需一个半小时。

    “此前,宁波经香港中转到台湾,空中飞行时间是3个小时,再加上一个半小时的中转,一般得花上四个半小时。”宁波浙仑海外旅行社出境部总经理宫适青今天上午称,“我们一早便得知了这个好消息,由于目前的台湾游行程都已比较丰富,所以只等航空公司确定机票价格,‘宁波—台湾直航团’各色线路便可迅速出炉了。”

    目前,甬城游客赴台旅游一般通过两种方式,一是从杭州、上海出发直航;二是从宁波出发,经香港转机到达台北。选择从杭州出发或者上海直航有很多不便,倘若由旅行社统一备车,就会产生额外费用,“从宁波出发可以免除这些烦恼,价格还能省300元左右。”宫适青说。

    据记者了解,包括浙仑海外、省中旅宁波分社在内的多家旅行社早已做好了甬台直航的组团准备。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