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 专题首页 | 本网报道 | 最新播报 | 分析评论 | 各方反应 | 图片报道 | 深化交流合作 造福两岸同胞 | 网友评论
  首页-专题-时政-两会第三次领导人会谈-两岸空中定期航班
 
 
两岸直航班次增加 台湾旅游业者称旅客省时选择多
 
  来源: 中国台湾网      日期: 2009-04-26 23:45

 
 

  中国台湾网4月26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两岸直航班次将增为目前的2.5倍,台湾旅游业者许禓哲表示,直航省时,班次增加,台商购买机票意愿会更高。另一位旅游业者许淑玲表示,航班增加,可纾解旅客需求;航点多,旅游的选择性更多。

  第三次“陈江会”今天就两岸定期班机达成协议,定期班机和包机班次总量为每周共270个往返班次,比目前平日包机每周共108个往返班次增加为2.5倍,货运班次也增加,同时南北各增一条新航路。

  新出炉的台北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许禓哲表示,目前直航包机以台商为主力,直航虽然比较贵,但方便、省时。未来航班多,会更方便,相信台商搭乘意愿会更高。

  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全联会大陆委员会召集人许淑玲表示,航点多,旅游者的选择性增加,希望可因此带动深度旅游的旅客量。

  许淑玲表示,未来航班额度多了,航空公司不必集中飞桃园或台北松山机场,台中、高雄直航班机增加,也可让大陆旅游团的行程更多元化。(高大林)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