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 专题首页 | 本网报道 | 最新播报 | 分析评论 | 各方反应 | 图片报道 | 深化交流合作 造福两岸同胞 | 网友评论
  首页-专题-时政-两会第三次领导人会谈-两岸空中定期航班
 
 
河南新郑国际机场5月将开通7班飞往台湾直航包机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09-04-24 14:26

 
 

   新华网郑州4月24日电(记者陆欢)记者从河南新郑国际机场获悉,今年5月,新郑机场将开通7班飞往台湾的直航临时包机。

  据介绍,这7趟临时包机中,深圳航空公司的包机日期为5月8日、15日、21日;南方航空公司为5月4日、11日、18日、25日。飞往台湾的时间均为中午12点半,从台湾返回的时间为下午4点,飞机航行时间约2个半小时。票价为双飞3600元人民币。

  据河南省政府有关部门介绍,近年来两地间文化交流与经贸合作稳步发展,至去年底,河南共有907个团组、4180多人赴台交流。厚重的中原文化每年吸引大量台湾同胞前来寻根问祖,台湾每年都有40多个团组到河南交流合作。

  另据统计,河南批准台资企业1480多个,合同利用台资16.5亿美元。作为大陆16个新开放的两岸空中直航航点城市之一,郑州直飞台湾的首架航班于2月8日实现首航。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