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 专题首页 | 本网报道 | 最新播报 | 分析评论 | 各方反应 | 图片报道 | 深化交流合作 造福两岸同胞 | 网友评论
  首页-专题-时政-两会第三次领导人会谈-本网报道
 
 
高孔廉对台北意外身亡的大陆游客表示哀悼
 
  来源: 中国台湾网      日期: 2009-04-25 20:04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南京消息 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在今天下午的海协会与海基会领导人第三次会谈预备性磋商上致辞时,对昨天(24日)在台北因意外而不幸身故的广东游客表示哀悼。

  高孔廉说,两岸两会恢复协商并签署6项便利两岸民众往来的协议以来,大陆朋友到台湾观光旅游,有了快速增长,但令人遗憾的是,4月24日下午在台北发生这一起意外,造成赴台旅游的广东旅游团部分游客死伤。

  “在这里我对他们表示哀悼。”高孔廉说,此事纯属意外,相信不应该对两岸关系造成影响。

  据悉,前来南京参加第三次“陈江会谈”的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在离开台北桃园机场致辞时,就对该旅行团中因事故意外的往生者表达了追悼之意。

  广东一旅游团25名旅客是在24日下午在台北游览时,所乘旅游车突然被路边高楼上坠落的塔吊砸中,目前已有2名游客身亡,1名重伤员生命垂危,另有2人伤势较重。(记者 钟宝华)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