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代表将被安排“专座”

时间:2010-02-24 14:36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28日),北京市第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向各代表团下发通知,对代表出席的正点率提出要求,全体会议期间迟到的代表将被安排“专座”,经过主持人同意后,迟到代表才能坐回本人座位。

  记者了解到,为了督促代表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的权利和职责,保证代表参加会议的出席率和准点率,主席团昨天向各代表团下发通知,要求本次会议期间的每次全体会议,人大代表都要佩戴自己的代表证,在大会开始前统一从会场北门进入。迟到的代表不能从西门进入会场,也要从北门进入会场,同时在指定区域入座,得到大会主持人的同意后,迟到的代表才能回到本人座位。据了解,本次人大会议还有两次全体会议。其中第四次全体会议将在1月30日早上8时30分召开,进行一次选举。同一天的11时将召开本次大会的第五次全体会议,对本次人代会的各项决议进行表决。而每次全体会议代表的座位都是固定的。 (记者郭鲲)

编辑:杨云涛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