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两会日程:13日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温总理将与中外记者见面

  时间:2009-03-13 08:0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2日电 13日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200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0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大会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应大会发言人的邀请,在人民大会堂与采访大会的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现场直播总理会见中外记者的实况;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中国人大网、中国政府网等网站将进行文字、图片、视频实时报道。

2009年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编辑:杨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