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应对危机,就业为先”

  时间:2009-03-04 09:1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3日电 “应对危机,就业为先。当务之急是要加快建立农民工就业援助机制,切实缓解这个庞大群体的就业难题。”——全国政协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李立新。

 “我们30%的新居已经完工。金秋十月,一座座羌寨将在灾区的土地上重生!”——来自四川地震灾区阿坝的羌族全国政协委员王福耀。

 “迫切需要建立一套科学的转诊分流体系,改变专家教授95%的精力看常见病多发病的状况。”——全国政协委员、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葛均波教授。

 “当前亟待加强农村文化阵地建设,破解农村文化站空壳现象。”——全国人大代表、民进安徽省委常委余敏辉。

 “校长讲排场、讲级别、不会讲课,也很少进课堂;教育局长缺乏教育专业知识,不按教育规律办事;校长、教育局长的‘官员化’、非专业化现象应引起人们的警惕。”——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志勇。

 “我对经济不怎么懂,但现在很关注。”——全国政协委员、知名小品演员黄宏。

2009年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编辑:杨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