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电子提案代替纸张 节俭两会倍受盛赞

  时间:2009-03-02 15:5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2日电 (记者赵蓉 摄影报道) 3月2日,北京正式进入“两会”时间。与往年两会不同的是,本次两会会期短,议程简,被誉为“节俭的两会”。此外,会务细节方面的改变使两会的节俭受到众多委员的一致盛赞。

  记者在与委员交谈中得知,此次两会,为每位代表委员都配备一台笔记本电脑,方便代表委员整理提案、查阅资料。不仅提高了效率,更避免了因打印众多会议资料而造成的纸张浪费。

  “往年两会结束后,会有这么厚一摞资料,”湖北省黄石市司法局副局长王林委员边用手比划边说,“现在好了,有了笔记本电脑,避免纸张的浪费,行李也变得更轻便多了,更让我体会到社会进步带给我们的好处,很好很好!”

  政协委员王习三说,“我去年提出这方面的提案,想不到今年就落实了。”

 
编辑:杨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