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两会”凝聚侨心 意华媒推出“两会报道专栏”

  时间:2008-03-05 09:03    来源:中国网     
 
 
天安门广场彩旗飘扬迎接全国“两会”即将召开

2月29日,北京春光明媚,天安门广场彩旗飘扬迎接全国“两会”即将召开。据悉,今年“两会”将接待800余名外国记者采访,届时国际主流媒体将再次聚焦中国的政治盛会。 中新社发 郑雄增 摄

中国侨网消息:3月3日至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不仅对中国人民有着重要的意义,也牵动着无数海外华人的心。

据意大利《欧联时报》报道,为了及时报道两会盛况,让广大海外侨民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两会精神。在人民日报海外版、中新社浙江分社的大力支持下,3月2日,意大利《欧联时报》和《欧联传媒》网正式向社会推出了《两会专刊》和《两会专辑》栏目,使旅意华人在第一时间里全面、准确、详实地了解两会。

《欧联时报》在两会期间,将出专版报道两会精神;《欧联传媒》网专门设立了两会专辑,开辟了“专题首页、两会要闻、两会时评、两会提案议案、百姓看两会、海外评两会”等栏目,通过相关栏目与侨民互动参与两会、宣传两会。

《欧联时报》、《欧联传媒》网的两会报道,依托于合作伙伴人民日报海外版和合作出版单位中新社浙江分社的一线记者,准确无误地将政府的政策、国家的发展大计,随时传递给广大侨民,并透过人民日报海外版、中新社浙江分社向两会转达侨民的呼声。(博源)

 

 

 
编辑:贺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