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陈云林结束两会领导人第四次会谈离台返京

时间:2009-12-25 13: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陈云林结束两会领导人第四次会谈行程离台返京。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海协会会长陈云林率领的代表团,今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自台中清泉岗机场搭乘台湾中华航空公司包机返回大陆,台湾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等人送机。

  陈云林21日中午率团抵达台中,参加海协会和台湾海基会领导人第四次会谈,在台期间与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签署3项协议、会见台当局大陆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赖幸媛,并参访苗栗三义木雕博物馆、大甲镇澜宫、南投中台禅寺及日月潭等地。一行人并探访了镇澜儿童家园、南投水里灾区。

  陈云林今天上午在下榻的日月潭涵碧楼发表简短告别谈话,感谢2300万台湾同胞的理解、支持与关爱后,从南投赴台中清泉岗机场搭机返回北京,正式结束两岸两会第4次制度化协商行程。(高大林)

  

编辑:胡珊珊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