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联会长张汉文:希望突破商业活动中关键性限制
 
  来源:中国台湾网      日期:2008-07-10 14:43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杭州消息 由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主办的2008年度两岸关系研讨会昨日上午在杭州开幕,171位来自海峡两岸,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及海外华侨华人专家学者和有关人士共聚一堂,针对此次研讨会主题“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进行了主题演讲和分组讨论。

  全国台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张汉文对记者说,关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愿景,两岸业者希望能够突破商业活动中关键性的阻碍限制。以后两岸之间慢慢可以放开投资等政策,不要设置人为障碍。同时也希望一些法律程序通过两岸之间的谈判,能够逐渐有一些改进。此外,7月4日两岸实现周末包机直航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未来如果海峡两岸能够完全实现“三通”,相当于无形中两岸之间的距离拉近,未来两岸也应突破无形中的界限障碍,做一些有建设性、有意义的事情。他还说,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过程中,台企联仍会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因为台企联通过十几年各项调解工作的积累,对两岸各方面的事务都比较熟悉,这是有用的宝贵经验,会在未来发挥很大的作用。(李杰)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