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 专题首页 | 最新播报 | 分析评论 | 各方反应 | 图片 | 为两岸同胞谋福祉 | 网友评论
  首页-专题-时政-陈云林会长首次赴台-最新播报
 
 
范丽青:争取大熊猫“团团”“圆圆”12月赴台
 
  来源: 中国台湾网      日期: 2008-11-12 11:04

 
 

  中国台湾网11月12日北京消息 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在国台办今天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争取大熊猫“团团”、“圆圆”能够于12月份成行赴台。

 

  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在今天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回答东南卫视记者提问关于两岸互赠的大熊猫、珙桐树和长鬃山羊、梅花鹿的问题时,做上述表示。

  范丽青表示,大陆方面为了让台湾民众能尽快看到可爱的大熊猫,在双方签字仪式举行之后,两岸有关部门就在加紧进行准备,包括包机、运输、改装设备、进行人员培训等等,这些工作都在积极进行准备之中。大陆方面争取大熊猫“团团”、“圆圆”能够于12月份成行赴台。至于台湾方面赠送的珍稀动物梅花鹿和长鬃山羊,具体会落户到哪里,大陆方面还会与台湾方面进一步联系落实相关事宜。(沈鹏)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