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 专题首页 | 最新播报 | 分析评论 | 各方反应 | 图片 | 为两岸同胞谋福祉 | 网友评论
  首页-专题-时政-陈云林会长首次赴台-图片报道
 
 
陈云林拜访证严法师 感谢慈济为大陆同胞所做贡献
 
  来源: 中国台湾网      日期: 2008-11-06 16:22

 
 

  

  陈云林感谢慈济对四川汶川灾民的无私援助和救济 田云鹏摄

   

  

  证严法师向陈云林展示慈济用环保技术和再生材料生产的毯子 田云鹏摄

  

  中国台湾网11月6日台北消息 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今天在海基会秘书长高孔廉陪同下,来到台北关渡慈济园区拜访证严上人。证严上人也从慈济总部所在的花莲赶到台北,迎候陈云林一行的到来。

  证严上人向陈云林一行介绍了慈济的慈善事业的理念,同时,向他们展示了慈济的企业通过环保技术,利用再生材料制作的环保制品。

  陈云林首先为慈济对四川汶川地震灾区同胞的无私援助,向证严法师表示感谢。

  陈云林还回顾了慈济自1991年赈灾救济华东大水灾区同胞以来,如今慈济大爱的慈善事业已经遍布了大陆大多数的省份和地区。同时,大陆同胞也受惠于慈济骨髓中心,重获健康。他衷心感谢慈济在大陆为困难地区和灾区同胞的救治和帮助。

  据了解,慈济在1966年由证严上人创办于台湾花莲县,于1994年成立“财团法人佛教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是佛教慈善团体,40多年来在台湾致力于社会服务、医疗建设、教育建设、社会文化等事业。2008年初,慈济获民政部批准准在大陆发起成立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成为首个由非大陆人士担任法定代表人的民间基金会。 (田云鹏 发自台北)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