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 专题首页 | 最新播报 | 分析评论 | 各方反应 | 图片 | 为两岸同胞谋福祉 | 网友评论
  首页-专题-时政-陈云林会长首次赴台-视频播报
 
 
海协会协商代表团结束访台 启程返京
 
  来源: 央视网      日期: 2008-11-07 14:04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结束了两会历史性的台北会谈,陈云林和他率领的海协会协商代表团,于今天(7日)上午10点15分搭乘华航包机返回北京。临行前,海基会在圆山饭店举行欢送会。陈云林感叹此行的不同寻常,并向连日来付出辛劳的警察、圆山饭店服务人员以及全程报道的媒体记者深表谢意。

  几度鞠躬,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在欢送会上一再感谢在台期间,为这次两会商谈付出辛劳的维持秩序警察、圆山饭店服务人员以及媒体记者。

  虽然陈云林一再强调两会商谈和此行是为了两岸关系的发展和人民福祉,却仍不断遭到民进党聚众围堵和骚扰。尽管有杂音,但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表示,成果是圆满的。

  随后,海协会长陈云林等代表团一行抵达台北桃园国际机场,乘坐华航包机返回。预计下午两点钟抵达首都北京机场。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