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 专题首页 | 最新播报 | 分析评论 | 各方反应 | 图片 | 为两岸同胞谋福祉 | 网友评论
  首页-专题-时政-陈云林会长首次赴台-两会协商回顾-第二次汪辜会谈
 
 
江泽民会见辜振甫夫妇 (1998-10-19)
 
  来源: 国台办      日期: 2008-06-05 14:25

 
 

 

  本报北京1018日讯  中共中央总书记江泽民今天下午在钓鱼台宾馆礼节性地会见了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辜振甫及其夫人严倬云。江泽民总书记对辜振甫先生前来参见访问表示欢迎,贵州省涉及两岸关系的重大问题发表了看法,也听取了辜振甫先生的意见。江泽民总书记对辜振甫先生为发展两岸关系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此次辜振甫先生与汪道涵会长达成的四项共识表示赞赏,并希望辜先生继续为两岸关系发展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云林、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唐树备参加了会见。参加会见的还有台湾海基会副董事长许惠佑、国民党大陆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张荣恭。

    会见是在亲切的、自由交谈气氛中进行的。

                                  (原载19981019日《人民日报》海外版)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