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 专题首页 | 最新播报 | 分析评论 | 各方反应 | 图片 | 为两岸同胞谋福祉 | 网友评论
  首页-专题-时政-陈云林会长首次赴台-两岸福祉-探讨应对金融危机
 
 
陈云林访台将探讨两岸合作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办法
 
  来源: 人民网      日期: 2008-11-03 11:02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记者邓志慧、张玉珂)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杨毅在今天的例行发布会上表示,在陈云林会长访台期间,海基会、海协会将组织两岸金融、工商、海运界人士进行座谈,两岸合作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办法进行探讨。

  有记者问,陈云林会长11月3日赴台访问,随行60人的代表团将进行两场金融工商方面的座谈会,台湾媒体称,在台北的会谈也会是两岸金融的高峰会。关于60人的代表团中,金融方面的理事和官员将是什么样的比例,都由哪些人组成?

  对此,杨毅回答说,这次海协会协商代表团是由会务人员、部分海协会的理事和专家组成,刚才提到60多人,这里面包括你提到的一些金融界的人士,他们以海协会理事的身份,随代表团赴台。在陈会长访台期间,海基会、海协会将组织两岸金融、航运、工商界人士进行座谈,就两岸合作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办法进行探讨,至于具体详细的名单,我现在不掌握。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