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 专题首页 | 最新播报 | 分析评论 | 两岸包机 | 大陆居民赴台旅游 | 图片
  首页-专题-时政-海协会与海基会恢复协商谈判-最新播报
 
 
江丙坤:希望陈云林访台 两岸签署更多协议
 
  来源: 中国台湾网      日期: 2008-06-15 16:48

 
 

  中国台湾网6月15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以下简称“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昨天说,他邀请大陆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以下简称“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在适当时候到台湾访问,假如时间来得及,希望有更多协议在陈云林来访时签署。

  海基会代表团昨天结束与海协会协商行程返台。江丙坤说,5月26日他接任海基会董事长时,“万万没有想到,我们在19天内能够顺利完成海基会接受到的授权事项”。

  江丙坤说:“这次能够顺利完成(协商),我相信有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他指出,这次会谈是很好的开始,相信周末包机和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两项协议签署后,对两岸人民交流,尤其是台湾经济、民间消费,应该有很大的帮助。江丙坤说,这只是一个开始,后续工作相当多。(高大林)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