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 专题首页 | 最新播报 | 分析评论 | 两岸包机 | 大陆居民赴台旅游 | 图片
  首页-专题-时政-海协会与海基会恢复协商谈判-最新播报
 
 
江丙坤结束北京之行返台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等接机
 
  来源: 中国台湾网      日期: 2008-06-14 20:24

 
 

  中国台湾网6月14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在海协会与海基会两会复谈并成功签署两份协议文件后,率团访问大陆的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今日搭乘班机顺利返回台湾。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与多位国民党籍民代前往机场迎接,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与江丙坤热烈拥抱。台当局“陆委会”主委赖幸媛也前往接机。

  江丙坤在机场发表讲话表示,已完成了海基会的两项任务,昨天上午很顺利的签署协议,相信是1993年以来两岸两会恢复协商的第一个成绩单,这个成绩单不只对今后两岸人民往来、交流,对台湾经济也会有帮助、贡献。

  前往接机的台当局“陆委会”主委赖幸媛表示,“陆委会”希望借此机会,向江丙坤等人完成任务、开创良性互动的贡献,给予祝贺,此外,对于代表团成员连日来的任劳任怨,她则表示慰勉与敬佩。(季水)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