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 专题首页 | 最新播报 | 分析评论 | 两岸包机 | 大陆居民赴台旅游 | 图片
  首页-专题-时政-海协会与海基会恢复协商谈判-各方反应
 
 
马英九谈两岸两会复谈:像阿姆斯特朗登月一样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日期: 2008-06-13 10:21

 
 

  中新网6月13日电 海基、海协两会正式复谈,马英九12日表示,两会复谈协商,虽然看起来只是向前迈进一小步,“但是对我们来说,却宛如阿姆斯特朗登陆月球一样,对两岸关系发展,将是向前迈进一大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英九表示,平日包机直航是下一个目标,要达到这一步仍需要更多的协商,但他相信,只要有一个好的开始,接下来的工作即能顺利展开。

  台当局“行政院长”刘兆玄表示,两会复谈是两岸关系发展史上重要一页。盼两岸秉持搁置争议、追求双赢的原则,共同努力在7月份实现周末(包机)与大陆客来台的两大重要政策。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