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 专题首页 | 最新播报 | 分析评论 | 两岸包机 | 大陆居民赴台旅游 | 图片
  首页-专题-时政-海协会与海基会恢复协商谈判-各方反应
 
 
民调:近六成台湾民众对两岸复谈成果表示乐观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日期: 2008-06-11 15:34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远见》杂志10日发布民调显示,有57%的台湾民众对海协海基两会复谈中的周末包机直航、大陆民众赴台观光的经济效益表示乐观。

  《远见》杂志表示,今年为两岸海基会与海协在新加坡举行辜汪会谈十五周年;马英九团队上台后,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即与中共总书记胡锦涛进行高峰会谈,也为两岸两会奠定良好的复谈基础。

  在此两岸开创新局之际,最新民调显示,57%的台湾受访民众对两岸直航的经济效益表示乐观;其中“很乐观”的有13%,“还算乐观”的有近44%,仅有19%表示“悲观”。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