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促进产业与经济交流合作 2009两岸关系研讨会开幕

时间:2009-10-25 10: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10月25日上午,2009年度两岸关系研讨会在成都开幕。(中国台湾网 李杰 摄)

 

  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成都消息 今天上午,2009年度两岸关系研讨会在成都开幕,主题是“促进两岸产业与经济交流合作”。研讨会由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与台湾中华经济研究院举办。来自两岸有关业务主管部门、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160余人参加了这次会议,在未来两天共同探讨两岸经济合作历程与机遇,两岸经济共同发展愿景以及如何构建两岸经济合作机制。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出席研讨会并发表了讲话。

  台湾中华经济研究院特邀嘉宾黄重球、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李崇禧在开幕式上致辞。

  开幕式结束后,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特邀嘉宾马力强、台湾中华经济研究院特邀嘉宾单骥作专题报告。(李杰)

编辑:田云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