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亥革命95周年纪念活动即将开幕 台湾嘉宾抵汉

  时间:2006-10-08 10:52    来源:     
 
 



         中共湖北省委副书记杨松(右二)、国台办副主任孙亚夫(右一)等会见台湾亲民党、新党代表团

 

  中国台湾网10月8日武汉消息    参加湖北省暨武汉市辛亥革命95周年纪念活动的部分台湾嘉宾于7日抵达湖北省会武汉市,中共湖北省委副书记杨松、国台办副主任孙亚夫,以及武汉市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见并宴请了台湾嘉宾。

  7日中午,台湾亲民党、新党代表团,台湾湖北同乡会、新同盟会等社会团体,以及一批台湾工商界知名人士、专家学者抵达武汉天河机场。中国国民党代表团则将于今天抵达武汉。

  中共湖北省委副书记杨松、国台办副主任孙亚夫、中共武汉市委书记苗圩等7日晚在武汉东湖宾馆会见并宴请亲民党、新党代表团主要成员及其他台湾知名人士。

  今天,“湖北武汉台湾周 汉台经贸合作论坛”将开幕,这次活动是湖北省暨武汉市辛亥革命95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部分,本网将全程跟踪报道活动,敬请关注。(杨永青)

 

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新同盟会会长许历农出席会见

中国国民党中评会主席李焕与中共湖北省委副书记杨松互赠礼物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