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隆重举行纪念辛亥革命95周年大会(图)

  时间:2006-10-10 10:32    来源:     
 
 

纪念辛亥革命95周年大会隆重召开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武汉消息  今天上午,湖北省暨武汉市纪念辛亥革命95周年大会在武汉隆重举行,千余名各界代表出席大会。


  出席纪念纪念辛亥革命95周年大会的中央及湖北省武汉市领导有: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思卿,全国人大常委、科教文卫委员会副主任蒋祝平,中台办副主任孙亚夫,民革中央副主席童傅,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唐闻生,湖北省政协主席王生铁,中共湖北省委副书记杨松,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苏晓云,中共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苗圩等。中国国民党中评会主席李焕,亲民党代表团团长黄幸强,新党主席、代表团团长郁慕明,台湾新同盟会会长许历农,国民党大陆事务部主任张荣恭等台湾嘉宾,辛亥革命志士后裔,中国国民党苗栗县党部访问团,港澳台及海内外知名人士和工商界人士;以及来自武汉市各行各业的人士共一千余人。

  武汉市长李宪生阐明本次大会主题为,通过纪念辛亥革命这一伟大历史事件,深切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光辉业绩,大力弘扬辛亥首义精神,进一步促进中华民族的大团结、大联合,积极推进现代化建设,真正担负起完成祖国统一大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中共湖北省委副书记杨松,中共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苗圩,辛亥革命烈士后裔、全国黄埔军校同学会副会长、原国民党抗日将领程潜之子程元,国民党大陆事务部主任张荣恭,亲民党代表团团长黄幸强以及新党主席郁慕明分别在大会上发言。(杨永青)

纪念辛亥革命95周年大会现场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