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泛蓝侨界祭孙中山 批扁“去中国化”数典忘祖

  时间:2007-02-14 09:57    来源: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针对民进党当局近期一连串的“去蒋”、“去中国化”动作,美国洛杉矶泛蓝侨界昨天特别前往“中国城”的孙中山铜像前献花致祭,强烈谴责陈水扁当局操弄族群数典忘祖。

  据报道,台当局的“正名”运动不止在岛内引发抗议,在海外,美国大洛杉矶马英九之友会、黄埔校友会、“倒扁”联盟和国亲新三党代表,12日齐聚洛杉矶传统侨社大本营“中华会馆”,向“国父”孙中山铜像献花致祭,场面肃穆、情绪高昂。

  对于民进党“去中国化”的大动作,参与活动的侨界人士表示已经忍无可忍。从移除两蒋铜像、陵寝卫兵,到“中华邮政”改名为“台湾邮政”、“中国石油”改名“台湾中油”,还有在台湾高中历史课本删除史实,泛蓝侨界表示,这已经是“台独”,不能接受。

  此外,他们还盼望在野党占多数的台湾“立法院”能阻止民进党的胆大妄为。(赵静)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齐晓靖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