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活动
 
 
纪念孙中山诞辰140周年图片展在巴拿马举行

  时间:2006-11-12 11:17    来源:     
 
 

 

  新华网巴拿马城11月12日电(记者 郑朝京)“追求独立自由,致力民生幸福——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40周年图片展”12日在此间拉开帷幕。中国巴拿马贸易发展办事处代表鲍鄂生、侨团领袖、华侨代表、中资机构负责人,以及巴各界友好人士近百人出席了开幕式。

  鲍鄂生代表在致词中说,纪念孙中山先生就是要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他呼吁旅巴华侨华人弘扬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和优良传统,为中国的和平统一大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今年11月12日是孙中山先生诞辰140周年纪念日。此次图片展由中国巴拿马贸易发展办事处联合当地华侨团体共同举办,以缅怀孙中山先生为中国民主革命事业建立的伟大历史功勋,巩固并发展旅巴华侨华人的团结精神。

  图片展共展出由中国文化部提供的介绍孙中山先生生平和革命伟绩的80余幅照片,并将放映电影《孙中山》。

(来源:新华网)

编辑:齐晓靖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