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台湾省政府举行活动纪念台湾光复六十一周年(图)

  时间:2006-10-26 16:35    来源:     
 
 

  一部以邮票形式介绍孙中山先生革命历程和伟大历史功勋的《民国珍邮--孙中山邮票大系》九月十四日面世并发售。这部以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一百四十周年为主旨的珍邮大系,收录了一九四七年发行的中国抗日战争胜利后台湾回归祖国的“光复纪念”邮票及试模印样,以邮品实物见证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中新社发 徐曦弋 摄

  中新社香港十月二十五日电 台北消息:台湾省政府今天按往例举办台湾光复节庆祝大会,参加者多以南投县地方人士为主。

  据“中央社”报道,受到台湾当局“精省”影响,由台湾省政府主办的光复节庆祝活动逐年缩水,今年只办理庆祝大会,没有庆祝酒会及施放高空焰火。

  庆祝台湾光复六十一周年大会上午在省政资料馆举行,过去冠盖云集的场面不复见,参加者多是位于中兴新村的台湾“行政院”所辖机会员工,或是南投县地方人士。


(来源:中新社)

编辑:齐晓靖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