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台湾光复60周年网络知识大赛 12位网友获奖

  时间:2005-12-22 16:54    来源:     
 
 


  中国台湾网12月22日北京消息    在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新闻局指导下,由本网主办,昂生医药集团、新浪网协办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台湾光复60周年网路知识大赛在11月15日结束网上答题, 于昨天下午隆重举行了抽奖仪式。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在希、新闻局副局长李维一等抽出并宣布了本次大赛的奖项。

  本次大赛设二组奖项:第一组是大陆网友组,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一等奖奖金3000元,二等奖奖金2000元,三等奖奖金1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第二组是台港澳和海外组网友组,奖项设置相同。

  

  抽奖仪式结束,共有12位来自大陆和台港澳及海外的网友分别获得奖项。其中大陆组获奖名单:一等奖湖南龚建金,二等奖山东张景钊、湖南李碧娜,三等奖西南石油学院张良武、福建陈赞法、河南李建华;台港澳及海外组获奖名单:一等奖丹麦Ling Li,二等奖美国Zhang Zhen、澳大利亚FengyiGuo,三等奖中国香港张明维、中国香港张琳、加拿大vickyli。

  题目审定专家、台海出版社社长安然博士,北京联合大学台湾研究院院长徐博东教授和本次大赛台湾地区最早参赛的著名网友台湾民主行动联盟办公室主任郭慧玲女士、台湾文化大学陈立文教授、台湾嘉义大学吴昆财博士分别荣获大赛特别奖。

  本次大赛的证书和奖金本网将会专门和获奖者联系并邮寄。(杨永青)



  (责任编辑:清水)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