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国民党纪念台湾光复60周年 学术讨论会明压轴登场

  时间:2005-10-28 13:51    来源:     
 
   

  中国台湾网10月28日消息 中国国民党庆祝台湾光复60周年的“压轴大戏”——纪念台湾光复60周年学术讨论会明天上午登场。据悉,将有来自两岸和日本、韩国的学者共聚一堂,就台湾光复与抗战事实举行探讨。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也将出席。

  今年是台湾光复60周年,国民党党史馆自从今年7月起就策划举办了一系列纪念抗战胜利和台湾光复60周年的多项活动,如在淡水河燃放焰火、在国民党党部大楼挂上抗战志士画像等。国民党预计以学术研讨会作为此次庆祝活动的压轴大戏。
 
  据报道,学术研讨会将于明天和后天在国民党中央党部的12楼“思源厅”举行,国民党党史馆邀请了来自大陆、台湾、日本和韩国的学者,从不同视野,共同探讨抗战与台湾光复事实。明天上午,座谈会将登场,台湾“中正文教基金会”董事长秦孝仪主持,抗日先烈李友邦夫人严秀峰也将出席讲述抗日亲身经历。(徐丽麟)


  (责任编辑:清水)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